忘川辞

【叶All】叶修二十岁生贺
【叶黄OR叶喻】
   
   蓝雨采访上,荣耀记者问黄少天:‘‘今天是叶神的生日,你有什么话想对叶神说的吗?”
   “今天是叶修的生日啊?哦哦,那当然是要祝他生日快乐了,恭喜他又要比我大一岁了,哈哈哈!话说该送他什么比较好,你觉得呢?要不送他一场我的PK,他一定很开心吧,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他不是赚死了。叶修你听到了吗,快来和我PKPKPK!”
    记者真是满脸黑线,又问道:“昨天有人拍到你和叶修一起吃饭,逛街,动作甚是亲密,你还穿着兴欣的队服,你们的关系是?”
   “我…我什么也不想说。”黄少天说他什么也不想说!吓到了在场的记者,记得上一次黄少天如此一反常态还是在蓝雨败给轮回的时候,怎么今天也…
    在所有人震惊之余,一旁的喻文州抢过黄少天手里的话筒,说道:“既然少天什么都不想说,那我来说。”喻文州看着镜头说道:“少天不是你的召唤兽,我才是。”
   黄少天错愕地看着喻文州,说:“队长,你….”

【叶周】
 
    今天是叶修生日,周泽楷特意跑到了兴欣战队的训练室,训练室里只有叶修一个人在电脑前刷BOSS周泽楷没有去打扰叶修,而是在叶修旁边的电脑前坐了下来,打开了蓝雨对烟雨的比赛直播。叶修转头看了看他,开口道:“小周怎么来了?”
“嗯…生日快乐。”
  等到叶修刷完BOSS,捡材料的同时,周泽楷刚好看到蓝雨赛后采访时,喻文州向叶修表白的片段,而叶修拾完材料刚想看看周泽楷在做什么,猝不及防地被周泽楷伸过来的手捂住了耳朵。
  “小周?”叶修奇怪地看着他,瞥了一眼周泽楷的屏幕,刚好是喻文州的镜头。
  “嗯…”周泽楷没有解释,而是凑上来,吻了叶修。

【叶王】
  
   “生日快乐。”王杰希在QQ上给叶修发去消息。
   “谢谢,”叶修接着回道,“送点稀有材料不?”
   “有没有兴趣来微草?”
   “喂喂,大小眼,我现在可是兴欣的队长啊,你在想什么啊?”
   而微草这边,高英杰站在王杰希边上奇怪地问:“队长为什么?”
   王杰希只是微微一笑,答道:“叶修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,而王不留行的打法,诡谲多变,刚刚好。”
   说着,他又给叶修发去消息:“一起下个本?”
   “好。”

【包子】(这一段就不吃cp了)
  
    “老大老大!生日快乐!我给你唱首歌吧。五月份的尾巴,你是双子座,六月份的前奏,你是双子座……”
   “诶诶,包子你够了,专心打Boss。”叶修掏了掏耳朵。

【修伞】
 
    叶修在查看君莫笑的装备时,点开了千机伞的页面,这把伞,让他想起了那个少年,那个说着“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”的少年,那个再也不会回来的少年。
   他终于还是翻开了苏沐秋的笔记,。
   笔记里记录的,是荣耀的一些副本攻略,那是他们一起奋斗的历史,还有银武的一些制作方法。他翻着翻着,突然从书页中飘出一张纸条,他捡起来一看,嘴角不自觉的上弯。
   纸条中心是用红色签字笔写的“生日快乐”,下方是秋木苏和君莫笑,右上角还写着战绩“124:156”,右下角是“苏沐秋=冠军”。
   看到战绩的时候,叶修不禁笑道:“当年我怎么可能只赢你那么一点啊,肯定被你篡改过数据吧。”
   曾经奋斗的一幕幕涌上心头,曾经的欢乐和幸福。
   “苏沐秋,我想你了…”
 
     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!!
  

创作:忘川辞,氕氘氚
绘画:夭夭
编辑:忘川辞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