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川辞

【盐姜葱花鱼】味道

*ooc是我的

*是小甜饼呀


     深夜,步重华已经睡着了,吴雩偷偷爬起来拿着手机进了卫生间。


     吴雩:停停,明天阿花要去出差,我可不可以偷偷跑过去找你


     江停:好啊,明天严峫也不在,但是你不怕被步重华发现吗?


    吴雩:他这个小气鬼,我都过了60分了还不给我吃零食(rua!
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步重华轻手轻脚的起床之后,把早饭买来放在餐桌上就开车去了建宁。


     步重华一走,吴雩起床把早饭吃完之后,打了辆车去建宁找江停。


     “咚咚咚”


     江停起身开门,吴雩站在门口,手里拿着一大袋零食,嘴里还含着一根棒棒糖。


     “停停!”吴雩笑容灿烂。


     江停接过零食,“进来吧,我给你煮了刀鱼小馄饨。”


     吴雩和江停吃完午饭之后,瘫在沙发上聊天,吴雩一边吃辣条,一边控诉步重华的“恶劣”行径。


     江停起身给吴雩到了杯热水,“他也是为了你好,万一你再也尝不出味道了怎么办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都已经及格了,马上就能上八十了”,吴雩又咬了一口辣条,朝着停停笑,“唯辣条与停停不可辜负,停停你真好!”


     “你还是想想被发现了怎么办吧。”江停话音刚落,门口就传开了钥匙开门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江停疑惑的看着门口,“严峫这么快就回来了吗?”


     吴雩没有理会门口的声音,眼里只有那一大包零食,还在继续吃着辣条,思考着这包辣条吃完了之后是吃榨菜还是吃自热小火锅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吴雩?”步重华站在门口,看着客厅里正在享受辣条的吴雩,疑惑的皱了皱眉。


     “!”吴雩条件反射的连忙啃完最后一根辣条,把包装袋往垃圾桶里一扔,然后抬起头无辜的看着步重华,这些动作一气呵成,“领……领导你怎么来了”,还不忘舔一舔嘴唇。


     “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吧,吴——雩——!”步重华把公文包往沙发上一甩,砰的坐到吴雩身边。


     江停见势不好,悄悄走到严峫身边把严峫拉进房间,把客厅留给了吴雩和步重华。


     步重华面无表情,“你知不知道你再这样下去很有可能恢复不了味觉。”


     吴雩拉了拉步重华的衣服下摆:“领导,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步重华拿开吴雩的手,提高音量道,“你每次都这样说,也没见你改!”


     吴雩无辜的笑笑,然后没给步重华反应的时间,把脸凑过去,快速亲了一下步重华,顺便顺走了离他最近的榨菜藏在身后。


     吴雩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,继续无辜的笑着,“我尝出来了,是领导的味道。”


     夕阳的微光从窗户里透过来,撒在吴雩的脸上,为吴雩精致的脸上染上了一层薄红,步重华不禁看的心动。


     步重华搂过吴雩,温柔的吻上去,极具技巧性的吻让吴雩沉溺其中。然而,手里突然消失的榨菜让吴雩清醒过来,吴雩狠狠咬了咬步重华的下唇,生气的扭过头去,“步重华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     步重华用手指摩挲着下唇,“嗯,是我家媳妇儿的味道。为了你以后能继续尝出我的味道,这些零食我没收了,什么时候考上八十什么时候给你吃。”说完,又亲了亲吴雩。


     吴雩内心:%@+(/#@/%、


     房间里,围观了整件事儿的江停笑了笑,这两人可真有意思。


     严峫在江停身后,突然把江停抵在墙上,“媳妇儿,你怎么趁你老公不在家就把别的男人带到家里来,啊?”


     江停好笑道,“什么别的男人啊,那是你弟妹,你也没和我说今天是和步重华出去办事啊。”


     严峫的脸越靠越近,“我不管,我也要亲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好好,亲亲亲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